小王子和水蜜桃

今宵多珍重

智障|好生走路(下)

我觉得这篇很好看。希望大家走过路过都看一看🌝

HzhAoLF:

https://hzhaolfs.lofter.com/post/1e6c75ba_10eabcfb


(好生走路上)


好生走路(下)
01.
张伟一直觉得自己懒,但直到他和薛之谦分手四个月他还没有取消聊天置顶这个事情他才觉得有事实论据了,置顶归置顶,但是他是没有点开过对话框了,他归咎于习惯看着薛之谦的名字,安心一点。
薛之谦从来没有置顶过和任何人的对话框,但是分手这四个月他还是会习惯的找到张伟,点开对话框,一排字然后删了,退出对话框,锁屏,一气呵成,好像这个习惯代替了和张伟时不时发两条微信的习惯。
从那天在杭州见了一面,他们再也没有见过,主要其实他俩大多数见面就是录影,打炮,录完影打炮,时不时聊聊天,后来张伟也不想和薛之谦聊了,聊多了抑郁。张伟这一想,觉着他俩幸好没有经济往来,要不要被抓的。其实也有开心的时候,有时候薛之谦会弹琴给他听,然后他说太苦了,然后穿着大裤衩一脚踩酒店的沙发上,抱着琴唱点摇滚,薛之谦说不听不听,吵死了。张伟又去学点民谣情歌。
薛之谦说,北京有一搞民谣的叫宋冬野,我觉得他的歌挺好的。
张伟说,我就听过安和桥,我觉着还行。
“我也觉得挺好听的”
“你直接说让我去学,假模假式的”
“我不得哄着你嘛,大伟哥”
“要点脸吧,小谦弟”
“我打你”
02.
张伟一坐在保姆车上无聊,他就把610那天那条微博翻出来看,然后一直考虑是删还是不删。
梁桥看着都急了“别删了,别删了”趁着其他人都不在车上,一把夺过手机“过段时间你俩还有节目,装也得装得和谐”
“本来就挺…挺和谐的”
“你看中国有嘻哈了吗?”
“看了点”
“keep real,bro”梁桥丢了瓶水张伟,丢之前还给他拧开了。
“我还以为你要说,勒是雾都”张伟喝了口水“我俩过段时间啥节目啊”
“蒙面,他去唱歌,要不了多久的”
“行吧”
03.
薛之谦一上来,张伟就知道是他,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傻得不改从前,ella还一直给张伟使眼色,张伟笑了一下,还挺笑得挺甜,是很不商业的一个商业微笑了。
“请问,为什么叫刺”
“因为酷”
明明是扎人而已,还酷,怕是苦差不多。张伟想。
“他俩像床头柜上摆一海胆似的”
你不喜欢海鲜,最讨厌海胆。薛之谦想。
“那我们先留下人间极品小魔头”
我操你妈,要折磨我多久。张伟想。
04.
薛之谦一开口唱遗憾的时候,张伟就装不下去了,难受,想骂他,想打人,张伟又怕薛之谦那身扎着自己。

“别懂我最珍贵”

05.
张伟搞懂这句词是在第二天凌晨四点多,看到了薛之谦发的微博。
张伟吃了褪黑素,睡着之前最后想了两个问题,一个是走就走了,自己有人陪了,倒把失眠这个毛病留给我。
二是,我给你唱安和桥,你拿安和桥唱给别人,最后还复合了,我也算行善积德了吧,菩萨快记下来吧,也不枉我心痛那么久。




(其实是he的,he写了一大半,薛之谦复合了,然后今天一口气写完了be)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