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和水蜜桃

今宵多珍重

之前看李健的那期开讲啦,他引用了托尔斯泰一句话。叫做“世界上没有伟大的作家,只有伟大的作品。”其实我还蛮赞同的,但同时我也会觉得,作品质量一直都不错的作家,会给人一种他是好作品的保证的感觉。

每次等待他作品的过程,我都是满怀期待的。倒不是说那个时候我就能保证他出来的作品我一定会喜欢,但起码我对他的能力有一种信任,我会告诉他,你要出新歌了啊,我很期待,我等着呢。

就我个人的感受来说,上一首《别》出来之前,我也满怀着我的期待和信任。后来发现这首歌没有戳中我喜欢的点,但作为粉丝,我还是会去听、去转发支持,去告诉他你辛苦的成果我们听到了,谢谢你。因为他需要来自听众的反馈,但起码我自己不会违背我自己的想法和意愿去跟风做无脑吹。今天这首《像风一样》,我不从多专业的角度谈作词作曲编曲制作,我就是眼前一亮地觉得我很喜欢,我觉得这首歌与众不同,打到我的心了,所以我会发自内心地去给他更多的几句赞扬。喜不喜欢,都是每个人不同的一种感受罢了。他能发得出来的作品,我相信都是他自己喜欢的,起码是不讨厌的吧。

其实真的真的真的有一大部分人每天在叫他歌手薛之谦,是因为相信他的创作能力。每天催他发歌,是因为自己就是很想听。又哪里会想那么多“哥哥你快出歌打那些骂你的人的脸吧!”“哥哥别管那些乱七八糟的人你就是我们心目中最好的歌手薛之谦。”粉丝真的没有那么想给别人证明什么,因为他之前的努力已经给自己证明了,路人都知道只要薛之谦发新歌就能翻身。说他唱我就听,不因诋毁而离开这也是我们的真心话,不是为了安慰他捧他才说的。

我一直都做一个对爱豆的态度和评价都很真诚的人,当然,是在我个人三观下的态度和评价。所以只要没有阻碍到公序良俗,社会共识的东西,真的不要妄加猜测和评价,也不要给粉丝群体扣什么奇形怪状帽子了。我喜欢他,喜欢他的歌,“真的”只是“我”喜欢而已,跟别人没关系。

评论(2)

热度(10)